【禁闻】10月1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十九大前夕 数十访民北京再拉横幅

10月17号,在中共十九大召开的前一天,数十名在京访民在当局的高压维稳下,再次在北京房山区西营村附近,拉横幅表达诉求,要求官员财产公开,并希望当局能够解决他们各自的问题。

2. 福建冤民给十九大代表邮寄600份申诉书

福建省福清市东瀚镇的老冤民魏英,还有玉屏街道石井村的失地农民林爱钦,10月16号,在中共十九大召开的前三天,按照官方公布的中央委员名单及福建省参加十九大的代表名单,一人一份,寄出了他们的冤情申诉书,希望这600多名代表,能帮助他们。

3. 上海警察强闯维权人士家 贴身监控

中共因开十九大而加强对维权人士的监控,北京、上海等地的维权人士多人被警方24小时上岗监控,上海还有警察强闯维权人士家中,不仅在家里吃饭、上厕所,甚至还在床上躺卧。

4. 湖北访民李忠秀每天被拍照三次

湖北省广水市东正街访民李忠秀,也从10月份就开始进入24小时被监控状态,当局在正对李忠秀临时过度房屋的位置安装了一个全方位监控摄像头,维稳人员除了时刻贴身跟踪外,每天还给李忠秀拍照三次,上传给领导汇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