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台风登陆前下山 花莲登山队 1人坠谷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9日讯】台风尼莎登陆前,花莲一支22人登山队伍赶着自秀林乡沙婆礑下山,不料今(29)日上午7时在沙婆礑上山1.6公里处,一名男姓不慎坠谷身亡。

这只登山队伍共22人,7月22日入山纵走奇莱东棱路线,预计在台风登陆前从水源地沙婆礑下山,不料却在赶路过程中,一名33岁黄姓男子在沙婆礑上山1.6公里处坠落山谷,经队友紧急通报后,搜救人员协助救援。

花莲县消防局表示,救难人员获报后,在山谷找到坠落者,但已没有呼吸和心跳,虽通报空勤直升机支援吊挂,但当直升机抵达坠落点上空时,发现现场并无适合的吊挂点,只好暂时飞返,待后续处置再派机组前往救援。


台风尼莎扑台,花莲一支22人登山队伍赶在台风登陆前自秀林乡沙婆礑下山,上午其中一名男性不慎坠谷。花莲县消防局表示,救难人员获报后,在山谷找到坠落者,但已没有呼吸和心跳。(花莲县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