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磅非法烟火遭没收 洛民忧屡禁不止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讯】独立日前后,南加地区没收的非法烟火超过数千磅,但仍然没能阻止,因违规燃放而造成的火灾和人员受伤。

燃放烟火是许多居民庆祝美国生日的传统活动,不过在圣贝纳迪诺,7月4日当晚就有53起火灾报警,并有3名儿童受伤,原因几乎都是非法燃放烟火。

居民Christ Noone:“在这里长大,我很清楚有时候只是为了一点儿乐趣,结果失控导致悲剧发生。”

圣贝纳迪诺警局公布,节日期间,共没收33000多件非法烟火,并开出了超过18万美元的罚单。而橙县普安那公园市警局,仅在一处据点就没收超过2000多磅的非法烟火。有民众认为,即使市政府明文规定禁止私自燃放烟火,但大量需求导致了非法买卖。

居民林女士:“不遵守政府的规定,这样很危险,不是很好。”“尤其是小朋友,他们都不知道什么地方危险什么地方安全。”

同时,违规燃放烟火还加重了环境负担。根据洛县公共卫生部,圣盖博谷地区7月5日的空气质量,对有心肺疾病者来说,已达到不健康等级。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