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为川普添孙 有关拉拉的5大事实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川普二儿子艾瑞克(Eric Trump)与妻子拉拉(Lara)即将在9月份迎来第一个孩子,两人近日在纽约举办“Baby Shower”,庆祝儿子的即将到来。拉拉是谁?她有着怎样的背景呢?除了模特般身材、金发碧眼,外媒报导了有关她的5个情况。

拉拉未婚时的名字是“Lara Yunaska”,出生在北卡罗来纳州Wilmington,并在北卡州长大,2005年从北卡州立大学毕业,获得沟通学(Communications)和法语专业学位。她曾赴法国留学,并取得艺术糕点的毕业证。

拉拉曾经与艾瑞克相恋长达6年,终于在2014年在佛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举行盛大婚礼。艾瑞克出生于1984年1月6日,拉拉比艾瑞克年长2岁左右。


今年3月,艾瑞克携妻子拉拉在旧金山。拉拉已经可以看出怀孕。(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拉拉在婚前是CBS电视新闻节目内幕(Inside Edition)的副制片人,之前是记者,更是一名马术爱好者、运动健儿,此外还是一名前私人教练,对营养、健身很有研究。不过,就在婚礼前数周,拉拉从马上摔下来,摔断了两个手腕。但这并没有影响她与艾瑞克的婚礼,也没有阻止她在康复后继续进行铁人三项、马拉松、马术等的竞技生活。

婚后,拉拉辞掉了电视台的工作,全职支持丈夫艾瑞克,同时积极参与各种慈善活动。拉拉本人是一名动物保护者,积极活跃在美东多个动物救护非政府组织之中。


川普一家都具有高颜值和高挑的身材。图为伊万卡夫妇与艾瑞克夫妇在1月20日的总统就职舞会。(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今年3月,艾瑞克宣布即将在9月迎来第一个孩子。6月10日,如果美国其他准妈妈一样,拉拉与艾瑞克在纽约曼哈顿上东区一家餐厅邀请亲友一同庆祝儿子的即将到来。

活动中,拉拉的婆婆伊万娜(Ivana Trump)、大伯哥小唐纳德(Donald Trump Jr.)与妻子凡妮莎(Vanessa Trump)、大姑姐伊万卡(Ivanka Trump)及女儿阿拉贝拉,以及自己的母亲及众多好友,纷纷送给这对准爸妈热烈的祝福。

艾瑞克和拉拉的儿子将是川普的第9个孙儿,比小小川普年长的8个孩子,分别是小唐纳德与妻子凡妮莎的5个子女,和伊万卡与丈夫库什纳的3个子女。

I’m so blessed! 💙💙💙 #BestBabyShowerEver (👗: @realoscarlopez ❤️)

A post shared by Lara Trump (@laraleatrump) on Jun 10, 2017 at 12:58pm PDT

Beautiful couple celebrating an even more beautiful boy. 👶🏼💕 #BabyBoyTrump #CakesBySherry

A post shared by 🇺🇸 lynnepatton (@lynnepatton) on Jun 10, 2017 at 12:46pm PDT

Future best parents ever! 👶🏼💕 @erictrump @laraleatrump #BabyBoyTrump #CakesBySherry

A post shared by 🇺🇸 lynnepatton (@lynnepatton) on Jun 10, 2017 at 12:33pm PDT

Setting the stage for the best baby shower ever! 👶🏼💕 #BabyBoyTrump #LaraAndEric #FamilyFriends

A post shared by 🇺🇸 lynnepatton (@lynnepatton) on Jun 10, 2017 at 12:28pm PDT

Birthday celebration ❤️🎉🇺🇸👫

A post shared by Lara Trump (@laraleatrump) on Jun 14, 2017 at 5:40pm PDT


川普一家都具有高颜值和高挑的身材。图为伊万卡夫妇与艾瑞克夫妇在1月20日的总统就职舞会。(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1月20日,川普就职总统,大儿媳凡妮莎(左)、女婿库什纳、二儿媳拉拉(右)在一起。(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