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绑在路口 警察急赴营救 叹荒唐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一处路口,在避让标志牌下,一名男子被用胶带捆绑在杆子上。当警察接报赶赴现场营救时,发现这名男子只是打赌输了遭惩罚。

“如果避让标志没有让来往司机慢下来,那么这个被粘在避让标下的男子做到了。”美国媒体3月30日纷纷用这样的语句报导这一情况。

事情发生在3月28日(周二),休斯顿一个繁忙路口的避让标志牌的杆下,一名被用胶带粘在上面,悬浮在空中的男子吸引过往车辆的注意,其中不少司机拨打了911报警。

警方抵达现场后,看到一名男子已经抵达现场,手里拿着工具,正打算解救这名男子。

警方介绍,这名被粘在柱子上的男子现年17岁,名叫查维兹(Miguel Chavez)。

当天稍早,他与朋友打赌休斯顿火箭队(Rockets)与金州勇士队(Golden State Warriors)的篮球比赛,最终金州勇士队107:98战胜火箭队,于是查维兹输了这场打赌,按照之前的赌注,查维兹被友人捆绑在路标上。

最后,警方把查维兹解救下来,并送他回家。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