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眼球 超级碗广告也打政治牌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每年的超级碗大赛不仅是体育盛会,也是广告商们施展技能博眼球的平台。今年川普当选总统后的一系列行政令引发热议,也让广告多出了一份政治意味。

建筑材料公司Lumber 84首次做超级碗广告就因大胆触碰争议话题而大获成功。

广告描述了一名母亲带着女儿,由拉丁美洲或墨西哥非法进入美国。

而在超级碗播出时,Lumber 84故弄玄虚,引导观众到公司网站看结尾。

由于广告吸引了众多观众,结果因为点击量太大,公司网站瘫痪。

百威啤酒今年推出的广告也同样选择了移民主题,描述了品牌创办人从德国来到美国的艰辛历程,以及曾经受到的歧视, 传递了支持移民的观点。

DAILY NATIONAL足球编辑MIKE BAKO:“这些广告涉入了政治,但是也展现了爱国主义。百威就把握了这点。他们提前计划,也确实抓住了当前流行文化中正在发生的事。”

此外,Airbnb公司的广告也颇受瞩目。标题定为“我们接受”(We Accept)的30秒广告,内容突出种族的多样性。播出后引发热议,在4个多小时内,有7万8千条推特讨论这条广告。

Amobee数据公司统计称,大部分观众对涉及敏感话题的广告态度积极。

今年超级碗过后,人们对这些广告的议论甚至超过了超级碗比赛本身。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