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医病体验 先从穿着下手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讯】您认同穿着会影响心情吗?想要有效提升医生和病人的医护体验,除了能从医疗品质服务着手,也有业者提倡完善医护服饰的舒适度和功能性。

穿腻了硬梆梆的医师、护士服吗?成立四年多的FIGS医护服饰品牌,结合舒适度、时尚感,以及功能性,提供医护人士更好的工作感受,以及提升病患的就医体验。

FIGS医护服饰品牌CEO Trina Spear:“功能性在于使用效果,抗菌、吸湿排汗、防水、不起毛球、防皱,这些都很重要。功能也体现在口袋,工作裤有几个口袋,拉链位置,怎么把需要的物品随身携带。”

他们今年参与了洛杉矶西达—赛奈医疗中心,为期三个月,由Techstars推动的加速培育计划,连同其余七家顶尖原创企业,打造最专业的医疗服务。

FIGS医护服饰品牌CEO Trina Spear:“这项计划举办的20场会议,邀请了院内的护理主任和各领域的重量级医师,借此我们可以了解医院的需要和提供协助。”

同时,FIGS为了回馈社会,目前已经捐助了10万件医护服饰到全世界28个国家。

FIGS医护服饰品牌CEO Trina Spear:“我们如何能帮助他人,不奢求回报,这个计划的目的就是,如何去服务这些成天在服务他人的群体。”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