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电动车巨头特斯拉 法拉第推FF91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美国汽车业界的新秀 法拉第未来,周二在拉斯维加斯的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前夕,隆重推出旗下最新产品:FF91纯电动汽车,向电动车巨头特斯拉发起挑战。

这款设计亮眼,外型颇似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四门汽车,是法拉第未来最新推出的一款结合豪华、舒适性及新科技于一体的纯电动汽车。

面部识别技术可以让司机和乘客无需钥匙打开车锁,可调节后座的舒适程度堪比休闲椅。然而这款FF91最大的亮点并不在于此,而是它只需2.39秒就可以达到每小时60迈的起步速度。

法拉第未来高级研发副总裁Nick Sampson:“我们引以为豪130年的汽车工业,如今将被取代。未来对于我们乃至整个人类都如此重要,因此我们不得不推翻整个汽车行业,重头建立一个它原本应该存在的方式,也就是不再依靠化石能源。”

除了起步速度已经碾压特斯拉的Model S,FF91的续航能力似乎也不弱,其电池号称拥有“世界上最高能量密度”,续航能力可达378英里,能在4.5小时内完成50%的充电。

目前法拉第未来已经启动了预订程序,感兴趣的消费者只需在该公司官网注册并支付5000美元定金,即可预订这款FF91全新电动汽车。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