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丹咖喱羊肉炉 汤头清甜味道独特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寒流来袭,除了热呼呼的火锅和姜母鸭之外,羊肉炉更是绝对不可少的冬季锅物;在屏东万丹有一家特别的咖喱羊肉炉,吸引许多老饕前来尝鲜。

新鲜的羊肉片在咖喱羊肉炉汆烫一下,沾上特制酱料,肉质鲜嫩Q弹;而炖煮过的带皮羊肉,入口即化,汤底香浓顺口,令人口齿留香!

民众:“羊肉炉很少有咖喱的汤底,它是满创新的一个口味。”

民众:“温体羊肉嘛,它没有经过冰箱、没有经过冷藏,所以它这个羊肉吃起来特别的新鲜感。尤其他的沾酱,他也是跟别人不一样。”

年轻的第二代业者表示,羊肉炉做法没什么秘诀,就是用料新鲜。而咖喱羊肉炉是她的父亲特别去越南学习的料理,再研发改良成大众口味。

羊肉炉业者 王娃媚:“爸爸他到越南去,然后就是参考他们那个越南那边,就是他们料理羊肉炉的方式,回到台湾的时候,爸爸就另外他再重新就是改良成符合台湾人的口味。”

寒流来袭,天气冷飕飕,民众不妨来点不一样的锅物,温暖过冬。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方雅娴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