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法4贼公路抢70kg黄金 放火烧车伤无辜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讯】12月12日,法国里昂附近发生惊人抢劫案,4名劫匪公路抢走70公斤黄金,之后纵火焚烧车辆,险些伤及无辜者的性命。

12月12日(周一),法国警方在大都市里昂(Lyon)北部救出两名被困在厢式货车,险些被烧死的保安,同时追缉4名抢匪。这4名抢匪,当天抢走了2名保安押送的70公斤黄金,并放火烧掉数辆汽车。

法国警方对外通报,周一,4名劫匪驾驶两辆汽车,在里昂到巴黎的A6高速公路,通往里昂北部一个工业区的出口位置,拦截了一辆由2名保安押送,装有70公斤(154磅)黄金的厢式货车。

拦下这辆货车后,劫匪抢走了黄金,将两名保安反锁在厢式货车的车厢内,放火焚烧了一辆他们遗弃的汽车后,驾驶另一辆汽车扬长而去,警方认为是驶向巴黎。

等到消防、警方、调查人员赶到现场,燃烧的汽车已经引燃附近其它车辆。万幸的是,囚禁着两名保安的厢式货车没有被烧。

警方目前正在全力通缉这四名逃犯。这是近些年来法国不断发生的巨额抢劫案中的最新一起。

2015年3月,一伙大约15人的抢劫犯,同样是在A6高速公路,但是在靠近欧塞尔市(Auxerre)的位置,从两辆厢式货车中抢走了总价值9百万欧元(折约950万美元)的珠宝。

就在今年11月,两名卡塔尔妇女在巴黎北部布尔歇机场(Le Bourget)附近,被蒙面抢贼抢走了价值5百万欧元的珠宝及财物。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