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去过大马 癌末男获赞助 将赴台湾圆梦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讯】一名新加坡男子已经癌症末期,但遗憾一生只去过附近的马来西亚,没能到访自己一直想去的台湾。现在,他得到赞助,即将与母亲同游台湾,一圆自己的梦想。

“去台湾走走,看看世界。”当新加坡41岁的癌症晚期患者张姓男子说出自己的临终愿望时,他和母亲都忍不住眼中露出酸楚。

3年前,张姓男子被确诊为口腔癌,今年接连做了3次手术,现在癌细胞已经扩散到肺部和肝脏,无法正常进食,只能靠插管用营养液维持性命。尽管如此,张男因治病已经将家中积蓄花光,每天只能依靠卖纸巾维持生计。

张男一生只去过马来西亚的柔佛,一直盼望能够有机会到台湾旅游,但如今资金全无,根本不可能出国游玩。

得知张男的愿望后,不少好心人给他捐款,并前去探望。现在,更有一名老师愿意出钱,帮助张男和他的母亲一同到台湾旅游。张男对此感到万分欣慰,他表示,将咨询自己的医生,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出国旅游。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