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死树倍增 六年总数过亿

【新唐人2016年11月26日讯】根据美国农业部和美国森林服务中心的资料,仅在2016年,加州就有6200万棵树木死亡,比2015年增长了100%,而且还有数以百万计的树木正在迈向死亡。

根据联邦勘测人员的航空测量,过去六年加州一共已有超过1亿棵死树。

美国森林服务中心的专家(Stephanie Gomes)表示,森林提供水、电和清洁的空气,树木大量死亡会影响到每个加州人。

加州连续五年的严重干旱、火灾、甲虫侵袭和地球气温升高,是造成树木死亡的主要原因,死树又会增加火灾的危险性,导致部分居民因野火或泥石流的威胁被迫撤离家园。

美国农业部官员(Mike Illenberg)表示,农业部想重新将大型野火划归为自然灾害类别,以便在需要时可以为加州取得联邦紧急资金。

死树大多分布在南加州的10个县和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中部地区,林业局还发现北加州包括Siskiyou,Modoc, Plumas和Lassen县等部分地区的树木死亡率也在上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