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安捷运爆警匪驳火 男嫌腹部中枪急救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新北市中和警分局郑姓警员今天在执行巡逻勤务时,发生60多岁的男子行迹可疑,上前拦检时,遭男子开枪射击。郑员立即还击,男嫌右腹部中枪,意识模糊,两人分别被送医救治。

中央社报导,中和警分局安平派出所警员,今天上午巡逻,经过中和区中和路时,21岁的郑姓警员拦检1辆停在永安捷运站前的汽车,未料男性驾驶竟直接拿出手枪,对郑员射击两枪,子弹擦过警员的手指、手背。



另据苹果日报报导,银色自小客车疑故障违停红线上,向计程车接电发动,由于当时车流量大,安平所警员上前盘查车上两名民众时,坐在副驾驶座的歹徒蒋进展(48岁,毒品通缉犯)开车门将警员郑乔阳(36岁)撞倒,并掏枪朝警员林义凯(21岁)射击两枪,造成林姓警员被右手背及左手指擦伤,被撞倒的郑姓警员立刻还击也朝男子开了两枪,打中蒋嫌右腹部。

驾驶则趁隙逃跑,警方已锁定身份追查中。

其余支援警力获报赶往现场,送医时受伤林姓警员意识清醒,幸无大碍,蒋嫌则是右腹部中弹,已送医急救。

勤务中心据报,调派支援警力赶往,侦查队也封锁现场,鉴识调查,厘清相关案情。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