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虎父鞭打9岁儿 皮开肉绽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讯】近日,大陆云南省发生人伦惨案,一9岁男童,遭生父虐打,体无完肤。

据陆媒报导,10月27日有网民在微博发帖爆料,昭通市镇雄县一名9岁男童,遭亲生父亲毒打至遍体鳞伤、血肉模糊。

据报导,男童小豪今年9岁。事发当日,他带弟弟到水边玩耍,其间弟弟差点溺水;其父因此鞭打小豪,造成该男童全身伤痕累累。

从网传照片可见,小豪背部呈现多道红色伤痕,其下身及臀部血肉模糊。

事件引起众多网民热议,纷纷表示:虎毒尚不食子,为何下此毒手!

大陆孩童被虐打事件频频发生。今年8月3日,同是云南昭通市的刘某,虐打4岁的亲生儿子被网友“人肉”,刘某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称,由于工作收入不固定,令他觉得养家的压力很大,一时失控暴打了年幼的孩子。

2014年10月,云南昭通镇雄县相继发生两起父杀子惨案。10月14日,镇雄县牛场镇牛场村马鞍山村民唐明华因逼9岁儿子撒尿,儿子尿不出而将其杀害。据称唐杀害孩子之后叫其他的人帮他报警,人们问他为什么这样做?他回答:“我养不起了!”。

同月19日,该县泼机镇庙山村张义钱将6岁小儿子砍死,将9岁大儿子砍成重伤。

大陆知名博客作者杨支柱认为,杀子案悲剧的发生,其实与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有关。其题为《杀子(女)案中的计生鬼影》的博文,评论辽宁一90后爸爸杀害1岁儿子的新闻时说:“报导没有一个字提到‘计划生育’,但是又处处可见计划生育的鬼影。”

文章写道:“与计划生育配套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人为地提高了法定结婚年龄下限,但是它既没有能力阻止少女怀春,也没有能力阻止少男、少女同居。它除了制造“完全行为能力人行为能力不完全”的民法理论困境,就是迫使未婚先孕者堕胎——尽管也有些漏网的,但也只能成为没户口的“黑孩子”。

该博文表示,无证生育的,没有户口、身份证,这本身也是计划生育的结果。即使缴纳了谋财害命的“社会抚养费”,在计生中国也是上不了户口的。孩子也只能像丧家狗一样活着,“几乎不能享受任何属于人的权利。”

(记者李倩倩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