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度假城市爆炸 大楼窗户碎裂多人受伤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讯】土耳其南部度假城市安塔利亚1栋商业大楼的停车场今天8时50分许发生爆炸事件,已知至少10人受伤,没有人重伤,当局称爆炸可能是意外事件。

土耳其多安通讯社(Dogan)画面显示,爆炸的大楼前停了5辆救护车,上百人在旁围观。

安塔利亚(Antalya)市长杜勒尔(Menderes Turel)表示,没人受到重伤,爆炸可能是意外事件。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土耳其频道(CNN Turk)报导,事发当时人在大楼内的目击者说,大楼窗户被炸得碎裂,多人受伤流血;有1辆车被炸得支离破碎,另外停在它附近的汽车也无一幸免,汽车玻璃都被震碎了。

市长杜勒尔对当地NTV电视台说:“10到12人因飞溅玻璃受轻伤”。事件有可能是汽车自燃事故,但不排除恐怖袭击的因素,目前爆炸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安塔利亚市位于地中海,是土耳其的旅游之都,颇受外国游客青睐。但因土耳其国内安全局势紧张,今年游客接待量大幅下滑,当地媒体公布的统计资料显示,前三季度已比去年同期减少400万人次。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