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癌症中心推8种简单防癌之道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预计2016年全美将有近170万新增癌症案例,其中60万人会不幸身亡。癌症仍然是人类的头号杀手之一,但医学专家认为健康的生活方式可有效预防该疾病发生。来一起了解。

位于休斯顿的安德森癌症中心是美国癌症研究和治疗权威机构之一,过去14年间有11年被评为全美最佳癌症医院。除了治疗,癌症预防也是该中心的重点项目。近日安德森医院发布推文称,遵循健康的生活方式可预防将近一半癌症病例。

推文视频中推荐了8种简单的防癌之道。

1. 肥胖可增加患癌风险,保持健康体重尤为重要。
2. 注意饮食结构,三分之二的食物应当是蔬菜,水果和全谷物,尽量减少红肉以及加工肉类的摄取量。
3. 一周至少5天,每天锻炼30分钟。
4. 不抽烟,同时避免二手烟危害。
5. 学龄儿童接受HPV疫苗可有效预防由人乳头瘤病毒HPV引发的生殖器相关癌症。
6. 防止皮肤癌的最好办法则是减少紫外线照射,使用SPF30以上的防晒霜。
7. 了解家庭病史,评估个人患癌风险,尽早采取预防措施。
8. 根据年龄,性别和风险因素的不同,咨询医生,定期进行相应癌筛选检查。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