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前瞻 电动车时代呼之欲出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两年一度的巴黎国际车展将在本周六登场,各家车商都在摩拳擦掌,准备推出各自的新款电动车,电动车时代已经呼之欲出。

也许对很多消费者来说,并没有准备好抛弃传统的燃油汽车,但车商们却早已为未来的市场做好打算,今年的巴黎车展,各大车商们将重拳出击电动车领域。

美国通用的雪佛兰Bolt全电动车,今年初曾在拉斯维加斯消费展初露锋芒,这次将在巴黎再次展示其超长续航能力,一次充电行驶380公里,已远远超出日常上班族所需要的续航标准。

德国大众的电动车也将是本届巴黎车展的关注焦点,预计推出基于大众全新组合式充电技术的电动概念车,一次充电可以行驶400到600公里。不仅如此,电动车还担负着将大众带出尾气丑闻的重任。

《汽车》杂志编辑部主任Jim Holder:“如果(大众)能在清洁能源领域占据领先,就绝对可以弥合他们去年遭受的所有重创。”

除了大众,奔驰也将在本届巴黎车展推出全新的电动SUV概念车,展示奔驰对新一代电池驱动汽车的理念。而已经通过i3电动车赚足势头的宝马,预计也将在本届车展继续充当领军角色。

此外,已宣布在2021年前停产柴油车的日系丰田和本田,也将推出各自的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以在未来的电动车市场占领一席之地,电动车时代的全面到来似乎已经不远。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