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希拉里加油 纽约华人妇女成立助选团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近日,希拉里的健康状况,受到两党和民众的高度关注。一群纽约华人女性,今天成立助选团,给同为妇女的希拉里加油。

在Nancy Song女士的美国国歌声中,希拉里亚太裔妇女志工团(AAPI Women For Hillary),宣告成立。来自纽约和周边地区的一百多位女性,齐聚一堂,她们从女性的角度,对希拉里的健康状况表示正面理解,展示对她的信心。

希拉里亚太裔妇女志工团荣誉团长周燕霞:“今天的成立大会就是要让她知道,从今天开始最后的五十三天,我们会陪伴着她,把她送入白宫,让她当选我们美国第一位女性总统。”

妇女助选团中,有一位很特别,因为他是一位男士,也加入助阵。

Dani & Associates,P.C.律师事务所律师Jacob Y.Chen:“她带病参加活动,正好说明了她非常适合领导这个国家,因为她是这种无论状况如何都努力工作的人。健康时工作,生病也时也没停止,而且她理解美国大多数妇女所面临的问题。”

据了解,“希拉里亚裔妇女志工团”接下来将在各地走访,为希拉里助选,争取摇摆州中的亚裔关键选票。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