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池传爆炸 三星全面召回Note 7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公司,传出旗下最新的手机Galaxy Note 7,出现电池爆炸的情况。三星公司紧急宣布停止销售,并且全面回收换新。

广告影片:“为您介绍,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 7”

三星刚推出的大屏幕智能手机Note 7,是三星公司今年度的主力旗舰产品,抢在苹果发表新的iPhone前推出,就是为了与iPhone一决高下。

不过,现在却传出,有部分用户在为手机充电时,出现电池爆炸的情况。

三星公司获报后,决定将手机全面下架,并在全球范围内回收更换。

三星电子移动事业部部长高东贞:“我们优先考虑客户的安全,因此决定暂停销售Galaxy Note 7,并且为所有客户更换新的手机,无论他们是何时购买的。”

三星表示,目前已经在世界各地收到35起手机电池爆炸的事故通报,这类事故的发生概率只有百万分之24,但还是决定全面召回。

三星电子移动事业部部长高东贞:“对我们产品为客户带来的一切不便,我再一次深表歉意。”

三星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全球市场份额达22%;苹果公司则排名第二,市场份额12%。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