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三省书记换人 6省市一把手“高危”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今日点击】(2623-2)

提要
新疆内蒙安徽三书记换人 6省市一把手“高危”
港媒:江泽民提拔江苏帮在上海一度猖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人生如戏转眼就是百年,有一集节目我们提到这事,后来正好写出了个短文,人生如戏转眼就是百年,是指灵魂而言。在现实的环境中,无论一个人的灵魂多么高尚多么卑微,但他托生成一个人的时候,生死不由我,生死不由我们每一个人,对吧!出生,父母带来的,可是到那个时辰,我们就得来。那如果按照传统的说法,死,我们到那日子一定都得死,但是我们自己又不能了断。生在别人手里,死在别人手里,而它却被固定的是两个时辰,时间是个神。人生如戏,就是时间是个神,祂控制着这个人,在戏台上要演什么样的角色,和要扮演什么样的内容,和本身他要走到哪一个时辰,离开戏台由身而去。其实大卫芬奇好莱坞著名的导演,他拍了一系列的影片,对吧!七宗罪、搏击俱乐部、返老还童、社交网络和这个The Game. 我觉得大家,作为大卫芬奇,他原来是电影广告导演,好像是包括百事可乐,和包括什么其他的一些著名的民用品牌,都是他们安悌维,也就是他们的广告商的导演。他有着非常深邃的,对人的两面性的了解。人的善与恶,人的灵魂与肉体,他正是抛弃,在相对而言他更多抛弃人恶的一面,极少颂扬人善的一面,唯一的一个颂扬人善的一面,是返老还童这个影片。

那返老还童的影片,讲一个人从出生是个老,反着走,探讨着他生命中的爱情。而这爱情中因为他反着走,所以他的内在的善的一面尽显其中,珍惜跟他交往的一切,那他同样把握的淋漓尽致,所以他在无形中在透析着肉体的我们,所带来的人的恶的一面,和灵魂的我们所带来圣洁的一面,交织在这地球上现实的生活中,各自唱着自己的一台戏。所以我个人的看法啦,那如果你能看破这一层,你就知道现在要发生的任何事情。那我们可以讨论政治,那政治就是这样,我们讨论中南海,中南海就这样,但当我们讨论我们自己现实的生活的时候,讨论我们自己真正生命的过程的时候,同样是可以的,同样是可以的。因为你不在情感中、不在利益中、不在得失中,但你人却在情感中、却在利益的争执中、却在现实的生活中,生在其中不为其扰。你说你是个什么生命?其实就是一个真正生活在灵魂中的人。所以我个人的说法,这只是我学到的,皮毛都不是啦,所以这是我说,如果现在有幸在现实的环境中,托生成一个人,你能够托生成一个人,你的灵魂就足以高贵,高贵的是我们现实的自己,无法认知的程度,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啦,但还得回到现实中。

新疆内蒙安徽三书记换人6省市一把手“高危”

昨天前天连续斩杀了六名省部大员,更多的评论还没看到,香港媒体评论比较早,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新疆、内蒙、安徽三个书记被换,6省市一把手高危。它这里主要提到一点,它说张春贤是1953年出生的,王学军是52年,王君也是52年,都没有达到正省部级65岁的退休年龄,也就是都被提前拿下,他们是在63岁。在6月底习近平一举换掉了,江苏、江西、湖北、青海、山西,五个省书记的地方大员,其中又着江泽民派系背景的罗志军,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都没有到岁数,都转到人大任闲职了。我们知道原来的辽宁省委书记王珉,也是从省委书记位置调到闲职,然后抓了他。很多人认为63岁的强卫,和王儒林都是提前下岗,它说体现了高层的一个新思路,53年以及之前出生的地方大员,它说政治局委员除外,将面临下台,提前布局十九大。我个人觉得不是,所有被下台的他们都是提前被下台的,年龄也正好63岁。在这一点上,他们的年龄这一点上,和他们在地方大员走到这一步,是习近平控制不了的,是他控制不了的,是在他权力拿到之前就已经发生的,对吧!

那反过来他会借着这么一个说法,把他们拿掉,以夷制夷,就这么点事。以年龄为借口,然后却打破这些权力者本身的结构,当他下手打破地方大员的时候,中央层面他愿意不愿意,也已经走到这儿了。所以你看到的,我们看到的,是中央政客权力的本身,被受控在王岐山手中的中纪委手里面。而军队是习近平亲自操守,完全斩杀掉所有的机构,废掉七大军区、废掉四总部、打乱从中共建政以来的,整个权力的那种土壤和山头,他另挖了个山头,对吧!叫中央什么军事指挥所。当中央军事指挥部出现的时候,中央军委是什么?而中央军委里面又一个中央军委改革小组。这事在我看来就是,我一直说是习近平夺权的过程,对吧?省部级大员都不是他的人,所以当他动省部级大员的时候,中央在他角度来讲,他也做到这份上,他的极权也走到这份上,当动省部级大员的时候,反过来他要拿掉党的系统当中的,最高的真正的权力者江泽民。习近平不是党的系统真正的权力者,江泽民是。所以党的系统当运作的时候,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会看到很多对中国人直接残害的故事。

港媒:江泽民提拔江苏帮在上海一度猖獗

另外一篇报导提到江苏帮,也是香港媒体讲,江苏帮实际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的。

文章同样引用了湖南、云南、和西藏,三个省区的一把手的人事调动,其中被提前下岗是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被人们公认为是江苏帮的得力干将。为什么我们提到江苏帮的概念呢?江苏帮之前我们看到有罗志军,对吧!那江苏帮现在的说法很多有些,一提这个我就乐,用江苏帮的说法,有人要往死里打李源潮,把李源潮当成气辗得一样给他辗死。那其实我说的就是障眼法,李源潮在江苏,但他与江苏帮的概念本身两回事,李源潮是副主席,但他没有任何实质性实权性的表现,同为副主席,他与曾庆红不可同日而语。所以李源潮有多大错误死多少回,对今天习近平权力本身,不会产生什么的波动。按照争鸣杂志07年的报导提到说:上海地方上一直存在着江苏帮和浙江帮的说法, 上海经商发大财的主要是江苏帮的人。它说按照当年吴邦国的说法,上海的工程大型基建四成到八成,都是被江苏帮所占领,那上海的银行每年的不良贷款高达六百亿,而虽然江泽民被外界称为是上海帮的帮主,但是上海人把他称为是江苏帮的帮主, 正因为江泽民掌控上海,却让江苏帮的人鸡犬升天,江苏帮的人包括谁呢?它说包括黄菊,那周永康是江苏的人,江泽民是江苏的人,那我们看到了季建业是江苏人,那杨卫泽原来的江苏省省委的秘书长赵少麟,以及江苏省常务副省长李云峰等人,都相继被查,而这些人都是江苏帮。 刚被拿下来的王珉,和原来云南的副省长仇和,都是江苏帮的人。江泽民是上海帮的帮主、江苏帮的帮主,而江家帮却包括江苏,因为他的老家来自于江苏。所以这是我们说了,有人把江苏帮放在了李源潮头上,以障眼法的方式,保了他们家的主子江泽民。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