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轿车忽然闯卡逃逸 民警遭枪击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讯】8月24日上午,河南新乡市交管局交警在执勤盘查时,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强行闯过关卡,交警在追赶时,遭到车上男子的枪击,所幸无人受伤。目前,已有3名嫌犯被警方逮捕,警方称还有1人在逃。

据大陆媒体报导,河南新乡市公安局24日下午通过官方微博称,当日上午8点40分,该局交警在平原路与107国道交叉口执勤盘查,一辆黑色无牌照起亚K5轿车忽然闯卡,逃至延津县胙城乡大韩村北地时,侧翻掉进路边沟内,从车上下来3至4名男子从玉米地向南逃跑,其中1人向警察开枪射击。

警方称,可疑车主名叫杨霞,是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其丈夫于九华和儿子于洪泽都有前科。警方判断,车上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勘查,车内有撬杠、大锤、断线钳等作案工具。

网传一份河南省公安厅指令,称弃车逃跑嫌疑平均年龄30岁左右,其中持枪嫌疑人体态较瘦,剃平头。新乡警方发布悬赏,凡发现提供线索的,奖励现金1万元,直接抓获扭送的,奖励现金3万元。

目击者称,当天上午,307国道大韩村附近几公里均被封锁。现场有至少30多辆警车,数百名特警、武警戒备。大韩村有广播向村民通告,告诉村民不要出门,更不要到玉米地中。“玉米地旁边有持枪特警带着警犬搜寻,还有无人机在玉米地上空盘旋”。

还有现场目击者表示,当天上午9时许,在107国道胙城乡大韩村,从西向东过来一辆黑色轿车,几辆警车紧随其后。“轿车开得特别快,迎面快要撞上一辆白色轿车。”该名目击者称,“眼见快要撞车,黑色轿车的司机猛打方向盘,车辆随后失控,侧翻到路边沟内。”

现场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多名路人表示,车上下来的几人中,至少有一人持枪,并向警察射击。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