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又美容 保宁泥浆庆典驱暑气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目前的韩国,正在以清凉大海为背景,举行各种夏季庆典。 韩国的代表性庆典“保宁泥浆节”也正在大川海水浴场举行。让我们到充满活力的庆典现场去看看吧。

将对方推入泥浆中的泥浆游戏尽管浑身是泥浆,但大家仍象孩子一样快乐不已。就在全身涂满泥浆,被泥浆洗礼的过程中,夏季的酷热在不知不觉中消失。

吴英哲游客:“首先是很凉快,平时无法接触到的泥浆游乐设施,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去年,来保宁参加泥浆庆典的游客达300多万人。其中, 外国人约有36万人 ,该庆典是最受外国人喜爱的韩国庆典活动。

Nicole游客:“非常有意思,好极了!我正在尽情享受之中。”

Luke游客:“真是太有意思了。最有趣的就是摔跤,和几个人摔跤后,我脸上的泥彩妆都被抹掉了。”

为迎接明年的“保宁泥浆节”20周年,保宁市计划进一步强化设施建设,为游客提供更多方便, 。

金东一保宁市长:“为了让游客们感受到更多的乐趣和幸福,我们正在加强游乐设施建设,尽力让到访游客更加方便。”

利用矿物质丰富的泥浆,健康又快乐的保宁泥浆节。愿充满活力的保宁泥浆庆典,能彻底清除您生活中的精神压力。

“保宁泥浆节加油!”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保宁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