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演艺界拍MV向消防员致敬

【新唐人2016年06月26日讯】香港牛头角淘大工业村迷你仓一场大火,经过108小时终救熄,但不幸导致两名消防员殉职,13人受伤,事件震惊全港。星期天香港演艺界连同九家电子传媒宣布,将共同制作MV音乐录影带,向前线消防员致敬。

消防员奋力救火牵动全港市民心。包括曾志伟、钱国伟、余安安等明星,下午出席记者会,呼吁市民晚上7点影一张自拍照,上传脸书向前线消防员致敬。会上还播放刘德华、陈奕迅等过百艺人拍照响应,他们还会合唱《真的英雄》,于周二晚七点在9大传媒平台上播出。

另外明星李克勤、容祖儿在25日的广州演唱会上,也向消防员致敬并送上歌曲。

香港明星李克勤:“香港有一些消防员,很值得,也需要大家向他们加油和打气。”

香港明星容祖儿:“天灾人祸没有人想,他们日以继夜为我们去帮忙救火,是非常值得我们去尊敬。我希望在这里借着广州朋友的力量,帮他们打打气。”

新唐人记者王文君、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