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上任曾发表“死磕”江派宣言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讯】【今日点击】(2562-1)

提要
小小香港书商案反映中共高层内部争斗
中共高层内斗使林荣基身处险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NBA总决赛呢结束,那骑士队呢,破天荒的第一次拿到了总冠军。那James呢终于没有成为陪衬人,那他确实成为了这个MVP,跟这个总冠军,第3次。在NBA的历史上,可能大概5个人拿过3次,应该是3次以上啦,因为乔丹拿过6次。在这个背景之下说实话,昨天那场球打得,上半场有得看,下半场纯粹是烂球。

在看了一会的时候给我的感觉,让我想起来,当年乔丹、皮朋对垒盐湖队的马龙,跟这个温格特。那马龙据说已经作古了,这个人没了。可是当年乔丹、皮朋,跟他们对垒的时候,我觉得那个也是第7场比赛,非常好看。那乔丹带病呢,去包括跳投,最后获胜。那我说好看在于,当时给我的体会,就是各队有,就是队员比赛当中,人们在保持着他,某种自己做人的某种准则。我不得不这么说,那可能有朋友不一定认可啦,说这个James人家就是皇帝,就是皇帝你看人家。
其实他在第5场球的时候,有一个动作他从,他骑着勇士队的一个队员,应该是23号,从他身上这么骑着骑过去。我说的意思,当你不懂得尊重别人的时候,
在我的眼睛里,你拿了什么都是那么回事。

那另外铜锣湾书局的事情,道理也很简单,店长站出来向中共说不。详细的解释了他包括被跟踪,被带到香港,那整个过程。但是与此同时,星岛竟然可以在境内采访了所谓的,那这个林店长的女朋友,和另外的两个店员。那作为星岛日报,在我的眼睛里,你其实所谓的独家采访,但扮演着你背后的角色。而更有阴谋论呢,我讲过,永远替江泽民曾庆红说话的人,把这事归为阴谋论,所以引起了非常大的风波。这种大的风波就是在香港造成动荡。这种大的风波,会促成在7月1日香港大游行,使更多的人出来,对不对。

所以这个做法,跟雨伞运动时的做法是一样的,激怒香港人。那谁激怒他?曾庆红原来的势力,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这么回事,曾庆红原来的势力。在这件事情,变成了中共权斗本身的一部分。那我个人的说法,昨天两集节目当中也提到说,在中共最上层,习近平、王岐山不管这部分,反过来却对他身边的官,省部级高官,进行这种软禁式的圈地为牢的做法,那表明大的事情就要出现。那对这事,同一件事情在两个部分,各自控制的部分当中,在展现着他们最大的实力,在相互搏杀,这是我的看点,中南海和香港。

程翔我们知道这是在香港,很有名的时事评论员。原来他是记者,结果被中共抓过了。法广对他进行了专访,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香港书商案,反映出中共高层的内部斗争。林荣基召开记者会,公开披露了自己在大陆,遭受非法绑架和拘押的经历。环球时报迅速刊登了一篇反驳文章,但迅速又被删除了。在美国的一个中文网站,今天连续登出多篇文章,说它是一场政治阴谋。我只能这么乐了,说它是一场政治阴谋。林荣基站出来向中共说不,是政治阴谋;李波不敢出声,不是政治阴谋,这道理就这么简单吧。谁跟中国共产党说不,就被某些媒体解释成叫政治阴谋,那你是什么?你是什么?这是很关键的,对不对。

小小香港书商案反映中共高层内部争斗

这里提到说林荣基的做法,是为了帮助民主党9月分,在即将举行的立法会上造势。我只能就这么乐了。林荣基被拘押,他的人是否就是中央专案组,程翔认为完全是有可能的。然后程翔就描绘了中央专案组的来处,然后他提到说,在江泽民和胡锦涛时代,中央专案组没了。但是在今天,习近平时代,又可能出现了。主要是针对的对象,是薄熙来、周永康案件,在程翔的眼睛里。

实际是习近平在他2012年上台之后,那我们昨天节目当中说他自己讲了,已经在中央政治局常委备案。在第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也就是周永康在现场,李长春在现场,和十八届政治局常委,两届常委的人联席会议一起的时候,习近平发表自己接班的讲话说,置自己生命于度外,对吧。如果他有什么不测,那祖国还得往前走。那也就是说他是死磕。十八大他接班的结果,就是要弄死他的结果,他只能以死相磕。中共十八大政治局常委、政治局的结果,是要磕死习近平,习近平只能死磕。很多人就理解不了这中间的意思,什么党不党的,扯蛋。

如何理解一个小小的书商,惊动了中央专案组。程翔讲中央专案组,是专门用来对付政治斗争的。若是一般的案子,中央专案组不会的,没有的。而针对书商是说明这件事情非同一般,是香港禁书市场的特殊性的原因。在香港禁书市场主要是两大部分,一部分是挺习近平的,一部分是反习近平。有人专门出书挺习近平,有人专门出书反习近平。他说铜锣湾书局,是反习近平的。他认为习近平很想了解,到底是谁写的什么,那对他出现不利。按照林荣基的说法,他被要求告知消息的来源,和购书的客人的名单。掌握这两个源头,就基本摸清反对习近平力量的网络。

我自己认为是这么回事,所以我那天节目当中讲,这是几个层面,对吧。书商是为了卖书,他的利益的概念,远远超过于其他。而那么一个小书店,能卖多少钱呢?它1个月能卖,能有多大的营业额?对不对。所以林荣基你听到他说,他就不会离开香港,除非他被人杀了。而在香港怎么讨生活?他说大不了,我去送外卖,就是一个简单的,非常平常的普通人的生活,对吧。而这件事情触动的原因,他就想那个写书的人是谁。而写书的人,是利用了香港出版自由,他可以随便写,随便说。所以我跟大家讲过,尊重别人才是尊重自己。当一个人丧失了懂得尊重别人的基本概念,和能力的时候,他就是变相的中共的助纣为虐者,因为他被党性扼杀了。

那与此同时林保华他讲,资深的评论员,他写了一篇文章在苹果日报,中共高层内斗,使林荣基身处险境。林保华这篇文章很有趣,有他自己的观点。但他提出了一个说法,就是林荣基在被拘押的期间,曾经被警察问过,审判他。审讯他的人问过,说他跟林保华吃过一顿饭,你们俩吃饭的时候说什么?那这件事情影响比较大,原因就是林荣基跟林保华,吃饭的时候是2013年的事,结果2015年底,2016年还问这件事,说明他们当初都已经被跟踪了。

文章写得非常长,但是他有这么一个看点。在这个林保华先生的眼睛里,绑架书局的所有人员,除了对香港自由言论造成恐吓的话,他说应该绑架者想找出,是否有江泽民和曾庆红的势力介入。所以他这个说法,实际跟我们在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的概念差不多。就是说谁在挑战今天主政者,利用舆论的概念。所以这一部分就是,曾庆红的势力,刘云山的势力,曾庆红的势力, 刘云山的势力,李长春的势力。所以你将看到这部分的故事,它是随着这种就是说,某些部分被双方势力,都控制不了的情况下,在推动着把共产党崩溃了,其实就这么回事。

中共高层内斗使林荣基身处险境

说这次香港成为了习近平与江泽民、曾庆红,进行搏杀的焦点。江泽民势力在香港经营了多年,尤其是在商界。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1997前就已经移居香港,既是官又是商,有着非常广泛的人脉。江泽民已老迈,但是曾庆红作为红二代的大阿哥,在香港有很大的势力。香港近年的乱象,建制派本身的分裂内哄,就是中共权斗,在争取香港的反映。那习近平至今无法控制整个香港局势。
林荣基的记者会,像一颗炸弹在香港爆炸,在北京同样是爆炸的。不但香港人了解事情真相,更揭示出中共本身的伪善的谎言。但真正的真相,北京权斗的真相,还没有全部出来,也是林荣基所不了解的,没错。所以我跟大家讲,你看起来是香港的事情,你看起来是林荣基的事情,那真正这事了断,是中南海的水被抽干,大家全都亮相,是真正真正2016年出结果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