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紧急寻找15岁中国男生 失踪已周余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刚到澳大利亚留学不久的15岁中国男生Zexuan‘Andy’Wei已经失踪超过一周时间,毫无音讯。考虑到他的年龄等因素,警方担心英语不是很好的Andy出现意外,呼吁各界帮忙寻人。

魏泽轩(Zexuan Wei,音译)现年只有15岁,英文名字叫Andy,来自中国,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留学。

警方发出紧急寻人令,介绍魏泽轩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5月25日(星期三),他当时在Elwood学院出现,但警方并没有给出他当时在做什么的消息。

警方介绍,魏泽轩寄居在墨尔本郊区卡内基(Carnegie)的一个澳大利亚家庭,典型的亚洲人面孔,身高在160-170公分之间,不胖不瘦,短发且被染成金色或绿色,经常在墨尔本的CBD和Box Hill地区出入。

考虑到魏泽轩的年龄和在澳大利亚居住的时间,警方现在非常担心他的安全,所以发布照片,并呼吁遇到魏泽轩或了解情况的人拨打St Kilda警察局电话(+61)9536 2666。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