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换得自由 无畏号博物馆纪念国殇日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讯】纽约哈德逊河畔的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一直都是了解美国战争历史的地标。今天在这里举行了国殇日的纪念仪式,一起来看看。

5月30日是美国的国殇日曼哈顿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在这一天举行典礼,来缅怀过去英勇的将士,并且向保卫国家的士兵们致敬。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和越战中服役过的无畏号,本身就是连接过去和未来的桥梁。无畏号博物馆馆长Susan表示,过去在无畏号上光荣战死的将士超过270位。

无畏号博物馆长Susan Marenoff-Zausner:“我们感谢那些仍然健在的军人们,还有现役军人,并且敬畏那些为国捐躯的将士们。”

现场也有许多年迈的军人参加仪式,对于当年英勇战死沙场的同袍,他们也致上最高的敬意。

军人James Bishop:“所有这些在无畏号上失去性命的士兵和水兵,给了我们今天这样的自由,这是国殇日对我的意义。”

退伍军人事务部专员Loree Sutton:“我们要牢牢记得,自由是要付出代价的。”

军人Nick Tramontano:“学校应该教育孩子国殇日的意义,今天是用来纪念那些奉献生命的将士。”

仪式中还有庄严的鸣枪仪式和投放纪念花圈,来缅怀阵亡将士们对国家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