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姜维平:抓捕江泽民 不要犹豫

【新唐人2016年05月21日讯】 【今日点击】(2536-2)

提要
姜维平:抓捕江泽民 不要犹豫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朋友又提一些,在我节目当中提一些看法,是看的语言应该是台湾的朋友,觉得说涛哥你用词当中,怎么老杀了、砍了、满门抄斩了,这听起来有点杀气太重。那朋友也挺客气说,他能理解这是大陆年轻人的用词。

我自己认为,我一直说我不是什么新闻评论,每天人们发生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我也不是什么政治评论,政治对于我来讲,我还是那句话,最不喜欢的就是政治。

我个人觉得人生活就是简单自然,做他想做的、做他能做的。因为人们想做的,跟能做的之间是有距离的。但是回归一个自然、平静、简单,与整个这天地间溶融为一体的生命,从内心的心灵中,从真正生命的本源中,那是一种生命的享受,那是一种享受生命时间的过程。

所以根本我不承认,我是什么新闻评论,不承认是政治评论,也不叫社会评论,那我就叫今日点击,就叫石涛评述。只叫在现实生活中,作为我个人能够理解到的,一个人的应该有的概念。而这一份概念,也是通过现实生活中,和自己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在个人苦苦的理解中一份感悟。

那至于说用词不同,在小时候我印象非常深的,就是水漫金山寺,青蛇传白蛇传小时候就看那个,就觉得心里老痒痒。你看青蛇白蛇多漂亮!对不对?抑制不住的想做梦,年少。那看见法海把青蛇白蛇给灭了的时候,心里不太接受,就觉得这老头子怎么那么狠呢,那么漂亮的女人就被他毁了,她是蛇,她是什么都没关系,她是漂亮的女人,所以不接受。

但是给我印象很深的就是,法海在灭掉它们的时候,表现得非常的坚决。在今天在我的概念当中,今天就是现实生活中的人,太多的人、普通人就像许仙一样,而以江泽民为魁首的中共的体制,就像那青蛇白蛇一样。你依附它,给你女人、给你欲望放纵、给你男人压着、给你钱财,你什么都能得到,而你得到的一切,就是跟自己这块肉玩命的使劲,没错吧!而被谁去被他整了?许仙,相当于中国人。

姜维平:抓捕江泽民 不要犹豫

自由亚洲电台讲了一评,写了一篇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抓捕江泽民不要犹豫。它说早在去年4月7日就写过一篇文章,《抓捕江泽民,不要再犹豫》,在8月12日又写了一篇《抓捕江泽民,不能再犹豫》,所以这是它同一个标题的第三篇。

那换句话说在姜维平的眼睛里也认为:江泽民必须抓,你早抓早省事,晚抓你有麻烦。那我们现在知道,在我的眼睛里认为,江泽民已经完全被控制了。江泽民、曾庆红、贺国强、贾庆林、吴官正,整个在十八大包括刘云山,在它的描述当中,在十八大往前到十七大、十六大,那一届的政治局常委当中,除了胡锦涛、温家宝我们看到的,那几乎都被控制起来、软禁了,只差正式公布,对不对?只差正式公布。

但是透过动向杂志,有名有姓哪一天什么样的文件,都已经明确出来了,这就是故意放风,给整个社会作为铺垫。那姜维平在文章里他主要提到了,你不抓掉江泽民,那在过去时间里,我们看到的香港股市的崩盘,新疆的问题天津大爆炸,他说这些根本的问题就在于江泽民本身,你没有抓他,不抓根本问题接二连三就会出来。

江泽民是1989六四以来,社会贪腐成风的总后台,用广送贪污受贿权力的办法、拢络下级官员、侵吞经济改革成果、极化社会矛盾,特别是军队里面的。使得军队丧失了战斗力,魔鬼自燃,权钱交易;魔鬼自燃,权色交易。

好莱坞演电影,拍鬼片,鬼一定跟色欲相关,中共的官一定跟肉有关。在姜维平看来,真正最大的贪污犯就是江泽民。第一:无论谁前任选谁即位,即使不是习近平、王岐山,换了他人也要抓掉,换了任何一个人都要抓江泽民。

第二:江泽民带头贪腐,这在上海不是秘密,他的两个儿子、一个孙子,贪得无厌。他又提到了当年薄熙来,以大连百年建设为借口,巴结江泽民等等。我们看到人家薄熙来也豁出去了,反正俩口子也玩得起,让谷开来陪着江泽民唱卡啦OK,有这照片。

今天人家薄瓜瓜在哈佛毕业了,成为了法学博士,我觉得非常有趣,薄熙来的儿子在美国的哈佛,成为了法学博士,要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我跟你说:就共产党它的邪恶就是,它每一个现实中的人,都懂得人应该什么样,可是当他来到共产党框架之下之后,他立刻就成为高级动物,对吧!这非常有趣的事。

他说第三:当官的神马都是白给的,吃喝玩乐全部报销,连女人都投怀送抱。习近平、王岐山要抓捕江泽民,是国家法律的要求,也是人民的期盼,随着反腐运动步步升级,涉及到江派等等人,人们既赞美又不满,广为质疑。质疑的原因就是:你为什么不敢动江泽民。

文章写得非常长啦,我觉得这道理就,所有明白一点的人,经历过2012年过来的人都知道,这事得办。然后他又引用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对有关习近平的连续的公开信,那个我们跟大家分析过。

所以他在引述的时候特别提到说:假如抓捕了江泽民,并依法对周永康、薄熙来等党羽重判严惩,一切都将烟消云散。其实这里都提到了这个问题,习近平走不出这一步,可能来自于思想性格的优柔寡断、瞻前顾后,历史留给他的机会不会太多,他必须抓紧时间断后。

抓捕江泽民可以伸张正义、顺应民心、化解社会许多矛盾、1989六四的问题,胡耀邦、赵紫阳的问题,包括法轮功宗教自由信仰的问题,都在其中,所有这些社会矛盾,全集中在江贼身上,一点都不冤枉他。一方面可以泄愤,宣泄多年的积怨;另一方面可以砍掉大旗,把江泽民整个江派连根挖起来,随之就不会有人再翻案了。

如果按照国家法律把他杀了,全国人民想必一片欢呼,再把他统治时期的冤假错案全平反,争取民心全归一点,中国就找到正确的发展方向。正常的人、经历过来的人都知道,把江泽民杀了,以国法的名义。

文革反思,自由亚洲电视台,在516这一天是文革的纪念日,而且从今年的春晚,就是所谓红色文革的复辟,一直演到这时候,我们看到真实的一面被披露出来。而俄国媒体在描述文化大革命时说:文革红卫兵是红色食人族。俄罗斯主流媒体,俄罗斯国家电视台第一频道,在5月16日这一天播送了一个节目,叫文化大革命是中国历史黑暗的一页,是红色食人族。

我跟大家讲过,他后面描述了一些详细的内容,红卫兵造反派在10年的时间里,导致1亿人遭到迫害,2百万人被打死。其中包括文革中大规模杀人、吃人事件,最严重的是柳州地区,文章中详细的描绘了,数个红卫兵和造反派,杀人后吃人心、肝、肾甚至生殖器。跟大家讲过,一个姑娘吃了5个男人的下身,这就是文革。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