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政权未稳 十九大前中南海或掀杀戮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 【今日点击】(2484-1)

提要
习政权未稳,十九大前中南海或掀杀戮
媒体人贾葭失踪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外出了,然后出去的时间比较早,所以没有来得及上传星期五啊。星期日的节目,节目倒是都做了,结果看那朋友留言呢,有担心这个有担心那个,问到底怎么回事。

那其实就是因为星期五早上走得比较早,那去出门了一趟,那也没有条件去上传节目,这是一个大概的情况啦。那本来还想的说这周末要出点啥事,也不知道该怎么跟大家分享我个人的看法,那看了半天也没出啥事,就是一个抢大虾。

其实抢大虾在这个泰国抢大虾这事呢,在大概星期二、星期三左右,我在推特上就看到了,当时看到之后本来是想给它下载下来传给大家,后来在我的心目中我觉得这个太正常了,真的,我没觉得太新鲜。

说丢脸,有脸吗? 能丢吗?有东西能丢吗?他没认为那是丢脸的事,他四周看到的一切就是,我抢不到手就是他的,我跟大家开过玩笑,对不对!

那不是开玩笑,王府井西单商场,你看那个只要有免费送东西的,全抢,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全抢,对不对!说在西单商场门口开个玩笑,抢半天最后,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几岁都抢,抢到手里再说,对不对!结果抢到手里那老头子老太太一看,安全套,到处都是。

甭管什么东西先装在兜里头,所以更何况那是眼前看得着的大虾呢,有便宜不占王八蛋,这是一个通理,这是一个真实的表现。

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说,当共产党存在的时候,它会把人直接摧毁到底,没有任何意识的,任何的行为都是怕自己吃亏的行为,走到了今天,对吧!走到了今天,大家网友们还去讨论还去议论,没用的。

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讲,当人的道德摧毁之后,人的灵魂被摧毁之后,他失去了修正自己的一个根本的条件,为什么?一切以我为中心,一切以我为中心,包括进庙里面磕头拜佛的,去道观拜老道的,对不对!

你看着他磕头挺虔诚,掏美金的,我用美金掏的啊!还得跟佛讲,我今天给你的是美金啊,最近美金价比较高,都是这个。所以这就是我的眼睛里,这叫妖魔鬼怪当道,把人毁了。

那如果这样的现象能够彰显出来,一直渗透到今天的中共最上层,它是同样的,这不是一个人的社会环境,那这么一个群体的人,他在中国会这样,到泰国到哪到哪都一样。

习政权未稳,十九大前中南海或掀杀戮

苹果日报呢今天写了篇短文,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政权未稳,十九大前中南海或掀杀戮。

那也就变成了非常直接了当的说法,中南海先杀戮,那直接对应的是习近平的概念。文章它又从王立军出逃,2012年2月初开始,到了薄熙来倒台,周永康与薄熙来要准备政变,这件事情再次拿出来,说一直到最近我们看到的文宣系统,离奇般的频频出乱。表明今天主政的人政权根本不稳。

我跟大家早讲过,我说这是他夺权的过程,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的时候,是砍掉政法委2013、2014,2014到2015砍掉军委,砍死徐才厚、郭伯雄。

大家想想当初砍徐才厚的时候,他非常直接了当,一点不犹豫的,喀嚓,就给砍了,对不对!不计后果的做法。

今天当他算计后果的时候,就是那些瞎参谋烂干事给他出的主意,玩死他、玩死今天主政的人。你计后果,当你去瞻前顾后算计自己利益的时候,你自然与天意相对立。

文章讲说,插心腹入中宣部,但并是并没有掌握舆论,所以这里主要提到的是无界新闻,要求习近平辞职的这件事情。新华社记者周方发表致中共最高当局的公开信,实名举报中央网管部门的滥用公权,逼人上电视等等这些现象。

所以最后提到说,习近平上任后,雷霆反贪打虎,推动军改,掌握权力比前任都快,但是得罪了诸多利益集团;加上其释放日趋左倾的政治信号,导致内地知识界对今天主政的人不满,要求其下台的声音不断。

北京甚至认为,一股势力正内外配合要掀翻习近平,2016年是否是习核心的元年,有待调查。政法委会杀人,直接用刀子杀人,军委也直接用枪杀人,作为舆论界不是,营造舆论的混乱。

我当时跟大家讲过,要求习近平辞职的这封信,发表在海外的反党媒体上,然后扭脸几分钟之后,出现在无界新闻网党的传媒上,而要求习近平辞职。是这个人写的信,是保中国共产党。

他是说习近平三年来党政军,作为领导人来讲他要承担责任,承担把党带到危机之中的责任,所以这就是一份邪恶哩!你以为这叫公开言论啊,这叫与真正的邪恶为伍。

那作为习近平自身,不能认清今天中共必须倒台的场面,在现实环境中,有意的无意的客观保党的时候,你必死无疑,被谁干掉?被党干掉。

那你今天当你说出党媒性党的时候,央视姓党的时候,不就给你玩死里头了吗!你当初斩死徐才厚的时候,那一份的作为上哪去了呢?

所以舆论界讨论的是言论自由,这个所谓的言论自由,是在共产党存在下的言论自由,这个所谓的言论自由,是在保住共产党,永远往下去的言论自由,这就是一份邪恶。

媒体人贾葭失踪案

媒体人贾葭失踪成为了今天,现在所有大媒体当中的主要的新闻内容之一。那原因这个年轻人是一个独立的评论者,也是媒体人,所以这里独立的评论者,媒体人经常写一些时政评论,那就牵扯到言论自由的问题。

所以作为西方的媒体,有些人去讨论这点就是,讨论一个言论自由的问题,贾葭今年35岁,自由撰稿人,现居住在北京,他的律师叫做燕辛。

接受采访时讲说他是星期二,在北京机场应该被带走的,这是没错的。那贾葭的亲友表示,当局正在调查那封公开信,用煽动性的语言,谴责习近平的领导,还提到如果习近平不下台,其人身安全可能会受到威胁。

我们的上个星期的节目当中,我们已经提到这点了,关键是威胁他、要杀他。所以文章讲说,落款是一个忠诚的共产党员,那贾葭在拘押前曾经对朋友说,信不是他写的,那问题就是他知道信是谁写的。

你是一个忠诚的共产党党员,放在了参与网上,一个反党的海外媒体上,再转到新疆的宣传委,所办的所谓的无界新闻的党的宣传媒体上。你有意无意的参与到,中共最上层的打杀之中,对吧!本身就是对党的不忠诚。

一个忠诚的党员,放在了一个反党的媒体上,要求习近平辞职,来保住中国共产党,那你说跟外头那个抢虾子的有什么两样呢?

我并没有说这个贾先生怎么样了,因为他说过不是他写的,他知道这件事情,这个场面就是这么个场面,你别看谁受委屈了,不一定的,这事不好说的。

文章也提到说,贾葭以其尖锐的锋利的,这个讽刺的风格而著称,他的口头禅就是我不是喉舌。他不是喉舌,他过去的文章里经常提到敏感问题,那用词很尖锐。

朋友们说他是有些玩世不恭,但是他并不主张中国政权的更迭,对吧!希望党可以继续下去,那我跟大家说今天谁保党,就是与天意对立,对不对!

那杀了几千万,今天35岁的年轻人,那1989六四的时候他才几岁了,大家想想!今天的辉煌建立在那些年轻学子的身上,北京人的身上,人们就早已经遗忘,人们以一种所谓包容的态度去面对杀虐者,而杀虐者本身却没有任何一丝信息告诉你,当初都杀了多少人。是你的懦弱,是你自己战胜不了中共本身,而变相变成的一种苟且偷生的态度。

这里面提到一个人,贾葭的朋友现居住在纽约的中国撰稿人温云超,表示他自己依然生活在国内的父母,最近被问到他是否参与那封信的起草?

他说,温云超讲,那跟我一毛钱关系也没有,这是温云超在推特上写到的,那这个名字在这件事情上,我在不同的环境当中有看到过。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