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卖商品卖体验 三星旗舰店主打虚拟实境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三星公司,除了在美国手机市场,一直占有一席之地,也不忘在纽约,这个国际都市,开发属于自家公司的一片天。今天,他们在纽约的旗舰店,正式开放给民众。

三星公司在北美最大的旗舰店,今天在纽约正式向公众开放,这间旗舰店不贩售任何商品,他们强调以互动的方式,为每一位顾客营造出不同于传统店面的全新感受。

座落在纽约市肉品包装区(Meatpacking District),三星的纽约旗舰店Samsung 837以55,000平方英尺的面积,号称北美最大的旗舰店。除了占地面积广,店内的互动屏幕约有三层楼高,由96个55吋的显示器组成,也是世界级的大。

好奇他们在玩什么这么嗨吗?这是店内的4D虚拟实境座椅,除了戴上VR虚拟实境配备,随着椅子的摇摆晃动,让你可以真的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刺激感。

不同于苹果、微软和任天堂这类贩售产品的实体店面,三星这次在纽约的旗舰店Samsung 837不贩售任何三星的产品,而是让用户免费体验店内的4D虚拟实境,还有艺术展览、烹饪课程和音乐表演等活动,这些都是瞄准三星产品的爱用者以及未来的潜力客户。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李凯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