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份子绑架三名美国人 伊拉克搜查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讯】据阿拉伯媒体报导,有3名美国人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被激进份子绑架。美国白宫证实了这一消息,正在与伊拉克当局合作,寻找他们的下落。

周一,巴格达作战司令部发表声明,证实了三名美国公民被绑架的消息。

有媒体引述警方人员的话说,这三人是巴格达国际机场的合同工,两男一女,上周六在巴格达南部的多拉社区被绑架。多拉地区有多个武装组织。

周一,伊拉克安全部队封锁了多拉的街道,挨家挨户进行搜查,但没有发现失踪美国人的迹象。

伊拉克逊尼派基金会负责人谴责绑架美国人的行为。

当地居民希望,伊拉克政府阻止针对外国人的违法事件发生。

巴格达居民Ra’ad al-Quraishi:“我们希望伊拉克政府不要让针对任何国家的违法事件发生,不只是美国。”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柯比周日表示,目前还无法核实被绑架人数,也不能提供更多细节。他说,美国正在与伊拉克当局合作,尽力找到他们。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