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选前最后造势 蔡英文:恐吓与对立将走入历史

【新唐人2016年01月16日讯】选前之夜,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在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举办造势活动,现场涌入10万民众冒雨参加,蔡英文说,对立牌及恐吓牌已经无用,中华民国不会因谁当选而灭亡,感谢支持者陪她走完这最后一哩路。

民进党选前之夜,在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举行,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及副总统候选人陈建仁在最后20分钟携手登场。蔡英文致词时,身旁有百工百业代表、有专家学者智库及深入基层在民间结识的好朋友。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他们今天站在我身旁,还有我看到现场,有这么多的乡亲,陪我走最后的一哩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才能表达我心中对大家的感谢。”

蔡英文说,对立牌和恐吓牌将走入历史,因为台湾人民选择相信民主。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当我的对手威胁说,不投给他们,中华民国就要灭亡,人民,台湾人民选择相信我,我可以用决心和毅力,把这个国家真正团结起来。对立牌已经没有用,因为我们相信对话,恐吓牌也没有用,因为我们相信改革,中华民国更不会因为谁当选而灭亡,因为我们相信,只要有民主,这个国家会比以前更强大。大家说对不对。”

主办单位估计,大约10万民众冒雨参加,力挺蔡英文走完最后这哩路。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谢谢你们愿意相信4年前我所说的,有一天我们会再回来。蔡英文做到了,而且这一次,我带着更多台湾人民回来了。”

蔡英文说,台湾人追求新时代的决心,终将战胜一切,跨过这一步,就是改革的第一哩路。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