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政要:退党改变中国 找回尊严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讯】欧洲议会议员克兰先生 一直关注中国的三退大潮。作为前爱沙尼亚争取民主自由的民族英雄,他高度赞扬和鼓励中国民众抛弃中共的退党运动。

欧洲议会议员爱沙尼亚英雄董纳•克兰:“这个退党运动 ,我希望它成功。我们注意到,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大规模的运动,这清楚地表明,中国共产党即将失去其信誉, 我认为它已经失去了它的历史机遇。]

他认为,退党大潮,将为中国社会带来真正的改变。

欧洲议会议员爱沙尼亚英雄董纳•克兰:“一旦这个过程开始后,它迟早会出现大规模的全民运动,将会带来改变。]

二十多年前的1989年前后,在波罗的海的爱沙尼亚,,人民曾经抛弃了依靠暴力和谎言维持的共产党独裁统治。

欧洲议会议员爱沙尼亚英雄董纳•克兰:“人们能够为自己做主是非常重要的, 我断定这个(共产统治)社会是不正常的,我必须让自己尽可能的远离它,我必须建立我的诚信,我的尊严,作为一个自由的人.]

爱沙尼亚的经验也显示,来自人民的正义力量,也会推动共产党内的部分领导人物,做出正确的选择。

欧洲议会议员爱沙尼亚英雄董纳•克兰:“成千上万的人们聚集在一起,(为了自由)一起唱歌,这是一个全新的力量,共产党的党魁们感觉到了这一点,他们也不再相信共产体制能够持久、获胜。所以,最后连他们中的一些人也加入新的时代.]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