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度看美丽集集! 百米滑水道感受超刺激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讯】能想像水上的滑水刺激,竟然能在大马路上实现吗?南投近日举办陆上滑水活动,在集集的绿色隧道上,铺设长达百米的滑水道,要让民众体验在陆上滑水的刺激感。

新角度看美丽集集! 百米滑水道感受超刺激

长长的路上滑水道,就铺设在南投集集的绿色隧道上,这是引自英国小镇布里斯托的“小镇滑水道”,原本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设施,现在居然也能架在陆地,让民众感受在地面上的滑水乐趣。

参与者:(感觉怎么样?) “感觉很冲。”(会不会害怕?)“不会。”
参与者:“很新鲜,然后很有趣。”
参与者:“可以感受到这样的滑水。而且还可以来小镇这边商圈玩”
参与者:“非常的刺激。一开始很害羞。”

民众以时速18公里滑行,感受贴在地面的速度感﹔为了避免肥皂污染,在滑垫装上轮子,还可节省水量。

南投县集集镇长陈纪衡:“我不允许泡沫污染我的绿色隧道,污染我们的集集,所以我们用物理性的方法来作一些改良,包括轮子,包括一点点的斜度。 ”

南投县长林明溱:“带动我们的观光人潮,带动我们的活动,带动我们的经济。”

马路滑水道近来在世界盛行,躺在水道上,带着速度跟刺激感,让民众用不一样的方式,一起欣赏集集的绿色隧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政忠、林沛芸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