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商店火灾 封街疏散 三人受伤

【新唐人2015年09月24日讯】9月23日上午,南加“蒙特利公园市”,一个商家发生火灾,导致多位消防员受伤、街道封锁、附近公寓楼的居民被疏散。大火在几小时后得到控制。

早上7点半位于蒙特利公园市的一个建筑物发生火灾,大火使得临近城市消防局也赶来支援,共同帮助灭火。

每分钟数千加仑的水被倾倒在位于嘉伟大道的的火场上,这个位于摩尔大道西侧的火势很快从1级上升到4级。

附近的商家和住户被疏散,部分道路被封。

蒙特利公园市警官Carrie Mazelin:“我们只能从建筑物外面灭火,因为里面太热对消防员不安全,我们把灭火活动移到建筑物外围,你可以看到他们在云梯上往下喷水到屋顶。”

15辆消防车,以及包括阿罕布拉、帕萨迪纳、柔斯密市和洛杉矶县的约60位消防员赶来支援,其中3位消防员受伤被送往本地医院。

中午前火势就已得到控制,但空中的烟雾仍然很浓。

蒙特利公园市议员林达坚:“这个火不容易扑灭,因为它的后面是一个高压线,后面进不去。”

主要灾区在是西嘉伟大道(Garvey)613到617号,其他临近建筑也可能有小火或烟薰损伤。

警方表示他们最初是在周三凌晨接到盗窃警报后赶到现场,当时看到烟从房顶冒出来。

蒙特利公园市警官Carrie Mazelin:“我的了解是,那里经营某种玩具业务,所以塞满了填充动物娃娃等物,所以闷烧了很长时间。”

起火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李姗、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