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9月8日维权动态

1. 陕西200多股东检察院前请愿

据大陆“维权网”报导,8号上午,陕西省加加保健品公司的200多名股东,前往省高级检察院请愿,要求对西安市公安局及经侦支队非法查封加加保健品有限公司的行为立案调查,惩办有关人员,并为他们追回股金,赔偿他们遭受的损失。

2. 安徽村民抗议低价强征被殴打

安徽省六安市寿县政府以低价强行征收安丰镇东庄村的2600亩土地,兴建太阳能发电厂,9月6号出动上百政府人员和警察进村,强行毁掉了即将成熟的上千亩水稻田,试图阻挡和拍照的村民遭到殴打。

3. 律师王成申请取缔全国律协

据博讯网8号报导,浙江律师王成,日前向中共民政部递交了取缔“中共全国律协”的申请,指称这个组织是违宪非法组织。民政部回复说不是它的职责范围。王成随后申请中共国务院行政裁决,6号,申请邮件已经被国务院签收,按规定,两个月内应答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