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国际快讯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8月4日国际快讯

1. 美无人机出击 首使用土耳其空军基地

五角大楼周一透露,美国军方武装无人机上周末首次从土耳其的因奇利克空军基地起飞,执行攻击伊斯兰国目标任务。

2. 违法售仿真玩具枪 美5零售商被罚款

因违反纽约州禁止销售仿真玩具枪法例,纽约州总检察长舒内德曼(Eric Sc​​hneiderman)周一宣布对沃尔玛(Walmart)、亚马逊(Amazon)、K-Mart、西尔斯(Sears)和ACTA处以超过30万美元罚款。这5家零售商被控在2012至2014年间出售了超过6400支仿真玩具枪。

3. 接受反腐调查 中共体坛再传高官落马

继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落马后,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周二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有知情人透露,潘志琛与肖天关系密切。

4. 野生动物纪念品 达美航空宣布禁运

在津巴布韦狮王塞西尔被美国牙医猎杀引发公愤后,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宣布禁止将狮子、猎豹、大象、犀牛和水牛等野生动物的纪念品作为货物运输。达美航班目前直飞一些非洲城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