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江泽民 海外邮件疑遭不明拦阻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目前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大潮正在全球迅猛推进,已经超过8万人提刑事交控告书,并且人数还在继续增加﹔不过,近期中共高检表示拒收海外独立快递公司的信函,中国海关也给海外快递公司施压,拒收公检法信函,试图阻止海外控江材料的邮寄。

加拿大温哥华居民陈女士,今年5月一听说控诉江泽民的事,就着手准备材料,6月开始邮寄。不过到现在这封邮件还没有送出去。

控江华人陈女士:“过了两天,就有人给我打电话,说让我把邮件取回来。”

陈女士说,这家自称“中国邮政EMS唯一海外特许经营”的快递公司,先以没写明收件人姓名为由退回信件,但是补全姓名后,再次邮寄仍被退件。

控江华人陈女士:“退回来之后,还是那个人给我打电话说不可以,还是要我们取回来,说只要是公检法的就不行。”

和她有相似经历的人,在温哥华当地还有4、5例。电话一查询才知道事情有蹊跷。

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寄的什么东西?”

控江华人:“寄的是邮给北京最高检察院的一个控告信。”

快递公司工作人员:“最近我们接到的通知是,所有公检法的信,现在全部不能寄。”

控江华人:“我朋友上月邮寄的东西为什么都邮到了,也是用的你家的公司。”

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应该不会吧,因为我们一直都是。而且说句实在话,我给你放过去没用,海关那是不会让你进去的。”

快递公司工作人员:“这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们接到通知说。说实在话,你就算是寄了,也不会让你进国内的,每一封信现在查的很严,每一封信都打开来看。”

记者打电话查询,却得到这样的答复。

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如果里面的邮件不算是敏感文件,我们这边都是可以正常邮寄的。”

什么样的文件是敏感文件?

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基本上是能邮寄的。”

日前,也有不少海外控诉邮件通过Fedex和UPS等海外快递公司递送,被中国高等检察院拒收。查询原因当局则称,只收取中国邮政系统来件。而在中国国内控诉邮件受阻案例,也比比皆是。

目前,全球控江人数迅速增加到8万,陈女士和不少准备控江的海外华人表示,希望将控告信早日邮寄到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将恶者推向审判台。

新唐人记者嘉曼温哥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