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党94周年党媒批多党制被称颠倒黑白

(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7月1日是中共建党94周年的纪念日,中共中央机关刊物《求是》最新发表署名文章声称,“在中国搞西方的多党制,不符合中国实际,也违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文章发表以后,引发各界的关注,有大陆人士表示,中共当局的做法是指鹿为马,颠倒黑白。

据报导,文章的题目是《沧海横流尽显英雄本色——谈谈中国共产党为何能担当坚强领导核心》,文章声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华民族的坚强领导核心,就在于成功地解决了为谁执政这一根本问题。”并称,“党除了最广大人民的利益,没有任何自己的私利。”

很多大陆网友在网上留言表示,这是他们听过的最大的笑话。

大陆自由作家荆楚说:“他们就是在所谓的喉舌,他们的职能就是指鹿为马,颠倒黑白。它们说话无耻,都是面不改色,心不跳。”

大陆权利运动的负责人胡军则表示,他看中共媒体的报导都是反过来看的。

胡军:“他们说没有任何自己的私利,可是我们可以看到从党校出来的都是贪官,而且贪污的都是上百亿,上万亿。它说他没有私利,那为什么又把自己的家人送到美国去?把他们的存款也放到美国?他们却说没有私利,这么无耻的事情,他们竟有脸说出来。”

对了没有私利这部分引起很多人的嘲讽之外,这篇文章中还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避免了西方政治舞台上‘凡是对手支持的我就反对’等偏狭,极大地减少了内耗,并且照顾到全社会的方方面面”。

对此荆楚表示,中共对中国的统治就是一场骗局。

“共产党成立的时候就批评一个党派、一个军队、一个领袖,批的言辞很尖锐。现在共产党掌权了,把它过去所批判的东西全部捡过来。我曾经说过,如果共产党当年反对国民党是正确的,那么它今天的结果就是历史错误;如果它当年的反对完全是出于为了笼络人心,对人民的欺骗,那么它今天的结果就是一场历史骗局。”他说道。

胡军认为,按照中共的逻辑来看,中国老百姓要是没有枪杆子压着的话,中国老百姓就会成为暴徒,中国就会乱。

“那么中国真正会乱的原因在哪里?不就是被这些贪官污吏欺压、掠夺造成的现在这种局面吗?中国的老百姓都是善良的,中国的百姓不需要这些从俄国引进的流氓来侵略我们,只有把这些流氓赶出中国去,中国人才可能摆脱束缚和枷锁,中国老百姓的财产才可能得到保障。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中共是用枪在抢夺中国的老百姓。他们对中国人的残害,犯下的血债是无法偿还的,而且他们现在还在叫嚣着,我对这些都无语了。”胡军愤慨的说道。

胡军认为,一旦中国的经济大力下滑,中共就会很快倒台。因为中共的维稳其实是最不稳定的东西,帮助中共维稳的人都是为了利益,当他们得不到利益,他们就会抛弃中共。

日前曾有海外媒体报导,湖南1000多名染织厂的党员因为老无所养集体退党。邯郸大名县治安员曾被许诺3%的治安员转为事业编,但是三年过后无人落实此事,因为维权,被彼治安员带离现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