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蝙蝠侠出击》 为白血病童圆梦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讯】还记得2013年的“旧金山蝙蝠侠小子”吗?那个患白血病的5岁美国小孩迈尔斯(Miles)扮蝙蝠侠,全旧金山市为他圆梦的感人故事。他的记录片《小蝙蝠侠出击》(Batkid Begins )这个周末即将上映,记录圆梦的点点滴滴,相当感人,也希望帮助别人的精神能传递绵延。

2013年,旧金山变身高谭市,协助“蝙蝠小子”(Batkid)迈尔斯完成心愿,二万五千人化身高谭市市民,协助蝙蝠小子逮捕坏人,英雄救美,让小迈尔斯美梦成真。

小蝙蝠侠出击》导演Dana Nachman:“那是整个社区团结一起的实在感受,就是助人,无理由、无报酬,人们除了单纯的快乐没得到任何东西。有些接受采访的人说,那是他们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

来自北加州的迈尔斯,在20个月大时被检验出白血病,而蝙蝠侠是他最喜欢的超级英雄。以帮助重症病童圆梦为宗旨的“美梦成真基金会” (Make-A-Wish Foundation)决定为他圆梦,制片人戴纳(Dana Nachman)于2014年成功筹集10万美金将故事拍成记录片。

《小蝙蝠侠出击》演员Eric Johnston:“影片结局是迈尔斯很开心、坚强和有自信,现在知道怎么做一个超级英雄,学到了新技能并用来抗癌。”

蝠侠小子迈尔斯先接受了不少训练才能来段英雄救美,演出被救者的苏说,蝠侠小子让社会更正面,人们被激励,是现今尽是讽刺负面的社交媒体的一股清流。

《小蝙蝠侠出击》演员Sue Johnston:“对我来说那天是我对人性和希望重拾信心的一天。”

那么小迈尔斯现在如何呢?他还在恢复中,刚完成一年级的学业,开始换牙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