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火超1万6千亩 南太浩湖山火延烧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讯】继北加州的优胜美地南部发生山火之后,南太浩湖地区也自上周五(19日)晚发生严重山火。根据塞拉前山消防队今天(23日)上午的报告,目前过火面积已经超过1万6千亩。

山火从19日晚上由太浩湖南部的马克利维尔(Markleeville)开始燃烧,根据塞拉前山消防队23日上午的报告,目前过火面积已经达到1万6千544英亩,Monitor Pass地区的89号与4号公路均已关闭,部分露营区也已进行疏散。

马克利维尔所属的阿尔派恩县县警局(Alpine County Sheriff’s Office)已于6月21日晚发布火灾预警,提醒火场附近民众随时做好疏散的准备。在23日召上午开的社区会议上, 警局提醒已经自行撤离的民众及时拨打警局电话(530-694-2231 x1),以便获取预警信息。

目前消防局已经出动多架直升机参与救灾,不过火势还没有得到控制。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