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教师宴 菜单融入吉祥话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讯】社区广角镜(398)毕业季进入倒数,台湾彰化有饭店业者推出菜单融入吉祥话,要来祝福学生感谢师长,同时邀请师生用168块吐司成功挑战制作全台最大蜜糖吐司,要来抢攻谢师宴商机。

饭店业者邀请学校校长与老师走星光大道有如明星般待遇,学生手拿太阳花,致赠给师长拥抱,学生大展调酒技艺,用表演来感谢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劳。

除了排场,饭店推出吉祥话菜单,这道吐司包裹龙虾肉下锅油炸,再搭配龙船摆盘,像征学生满载珍贵学识出航,吃美食同时师生也可以祝福相互彼此。

校长蔡中瑞:“谢谢各位同学,祝福各位同学,都能够鹏程万里。”

最特别的是用168块吐司,成功挑战全台最大蜜糖吐司,学生也献给校长品尝。

饭店公关林育萱:“相信参加的人数越多,我们的蜜糖吐司就越大,更有机会再挑战下次的全台最大的蜜糖吐司。”

学生:“谢谢老师这三年来的教导与照顾。”

这句话可能是老师们最想听的一句话,不过饭店业者花心思,拼谢师宴业绩,希望能吸引,想要感恩回馈的学子们。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