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讯】5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1. 美贸易逆差创近6年半最大

美国商务部公布3月贸易逆差大幅攀升43.1%,达到514亿美元,创下将近6年半新高,主要是因为今年稍早西部港口的劳资纠纷,使得进口递延之后所出现的强劲反弹。

2. 全球癌症用药支出去年达千亿美元

癌症药物涨价加上癌症发生率攀高,去年全球癌症用药的支出年增10%,首度触及1,000亿美元大关,创下新高记录。而制药业又准备推出新一代的癌症疗法,势必再推升癌症治疗成本。

3. Groupon营收展望逊于预期

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公布第一季财报,营收为7.5亿美元,同比增长3%,亏损降为1,430万美元,每股亏损2美分,优于去年同期,主要是北美业务表现亮眼,使得亏损缩小。不过,Groupon预估本季与今年全年营收展望,均不如市场预期。

4. 贺宝芙获利展望优于预期

美国减重产品直销商贺宝芙 (Herbalife)发布上季财报,营收达11亿美元,每股获利1.11美元,优于市场预期,贺宝芙并将全年每股获利预估调升10美分,达到4.3到4.6美元之间,优于市场预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