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坐客深夜秀 笑谈退休生活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讯】周一,总统欧巴马坐客CBS电视台的《大卫•莱特曼深夜秀》节目,在节目中除了谈到当前一系列敏感的种族问题之外,还和莱特曼大开玩笑,说两人退休后可以一起玩多米诺骨牌。这已经是欧巴马第八次上大卫莱特曼的节目了。

巴尔的摩骚乱过后,总统欧巴马坐客《深夜秀》,首先提到了敏感的种族问题。

美国总统欧巴马:“在全美各地都有贫困社区,那里缺少机会,缺乏教育。我们常常忽略那些地区,直到有事情发生才感到意外。”

但他显然没有被这个问题弄坏了心情,继而开始大开玩笑。

Obama:“首先,我知道你喜欢米歇尔比我多一点点。”

Letterman:“哦,天哪!”

Obama:“没关系。”

Letterman:“她上周才来过这里。”

Obama:“我知道。我保证当时你们不是单独在一起的。但我不会让她一个人出尽风头的。另外,我也是特地来和Biff还有Paul(深夜秀的现场DJ)说声再见的。”

明年即将卸任的总统欧巴马说他这阵子总是在向往退休后的生活,而且表示如果可以重来一次的话他不会选择做总统。

当莱特曼问他卸任后准备干点啥的时候,欧巴马幽默的回应说:“让我想想,你和我,咱们可以一起玩多米诺骨牌呀!”

即将于本月20日退休的大卫•莱特曼,堪称是美国最长寿的深夜秀主持人了,迄今他已经活跃在荧屏前33年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