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间账户出现百万镑 英男主动还钱获赞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正在奋斗赚钱的年轻男子,在发现账户意外多出124.5万英镑巨款后,马上致电银行报告,见钱不眼开,获得称赞。

英国iTV报导,来自南约克郡巴恩斯利(Barnsley)的麦克基费里(Kieran McKeefery)现年21岁,日前他打开自己的NatWest银行网上账户时,意外发现显示为CHAPS汇入了124.5万英镑(折约184.89万美元)巨款。

尽管麦克基费里并不富裕,但这笔一夜之间让他成为百万富翁的款项,让他很是棘手。“我银行账户出现如此巨额的钱!当时我就处在这样一种状态。当你在这种情况下,会觉得很奇怪、非常害怕,所以与银行确认是否这120万英镑是真的。”

麦克基费里很坦承地说,在银行调查的期间,尽管他没有动这笔钱,但“我不知道该做什么,除了等待就是想如果这笔钱是我的,我要去买什么。”

等待了10天,银行将这笔钱转走,并向麦克基费里解释转账出现错误。

麦克基费里得到了一笔由这笔巨款产生的意外的204英镑(折约302.95美元)利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