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徐才厚死了 媒体串烧反党集团

【新唐人2015年03月16日讯】赵培:3月15号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医治无效死亡。徐才厚被双规恰恰是2014年3月15号,当时徐才厚就是一只病老虎,因为膀胱癌住在301医院。15号这一天,徐才厚被从301医院的西院送到了东院看管起来。中共说党员特殊材料制造的,徐才厚死都挑双规一周年的纪念日,有点意思。

就在徐才厚的死讯传出之前,财经网独家评论,“周永康被指与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案有牵连”。这四个人有关联那就是一个集团了,按照中共党文化的罪名,怎么也得是一个“反党集团”。不过,从江泽民开始腐败治国开始,“反党集团”就叫“贪腐集团”了。

财经说,周永康“伙同李东生、蒋洁敏等部属,更是或串联,或并联,组成了一张巨大的贪腐网,到了几乎可以遮天蔽日的地步。在地方层面上,山西等地官场出现了塌方式的腐败现象。在“两会”期间,山西的现任领导甚至发出无官可用的感叹!”

财经评论估计是电子出身,串联、并联是电路图的概念,周永康是腐败电路图的一个结点。周永康出身“石油帮”,下属就是蒋洁敏等一批石油系统的贪官。周永康离开石油之后从四川省委书记开始,公安部长、政法委书记,手下是李东生这一批政法系统的贪官。

周永康扶植薄熙来接替自己政法委书记的位子,这些都是电路的串联关系。那么并联呢?周永康跨系统与出身团派的令计划、军队的徐才厚勾结这可以说是并联。

这里面就有一个问题,周永康是唯一的结点吗,这个电路只有一层吗?这个电路图不是只有一层,周永康能从四川升到政法系统的原因是,他的心黑手辣被石油帮真正的老大曾庆红看中了。曾庆红是要用周永康来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才把周永康并联到江派,周永康才与同样被江泽民并联到江派的徐才厚、薄熙来来电了。搭上令计划倒是周永康自己拚搏的结果。

周永康、徐才厚和薄熙来这个腐败集团被推出可以说是江派妥协的结果,因为江派急于给习近平的反腐画上终结符,江派是想到周永康就完了。特别是徐才厚死后,打徐才厚这只死老虎就可以过关了。习近平要想树军威,只能用郭伯雄这只替补老虎了。

政坛的腐败电路图揭开周永康这一层之后后面是曾庆红和江泽民这一层。这里面有个问题,江泽民网络了周永康、薄熙来这些坏人干了些什么事?有媒体说,下马的贪官多数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的罪犯,这说明江泽民给官员贪腐的权利是要他们残酷迫害百姓。“善恶有报”,如果贪腐的钱有数可以还,那么酷刑、活摘人体器官这些罪呢?只能在地狱里还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