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虫羽化 美少女摆脱自杀 变慈善使者

【新唐人2015年03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华盛顿州一名落落大方的少女,致力于帮助所有有心理问题的少年少女,有谁能想到,就在一年多前,她还是天天不是割腕就是歇斯底里的绝望大发作。一个毛虫怎样羽化成蝴蝶的呢?看看塞琳娜的故事。

正在华州贝尔维尤学院(Bellevue College)读书的塞琳娜(Serena)在脸书等社交网络发起“我在乎”(I Care Project)活动,希望心理存在问题的少男少女在这里互相打气加油,相互勉励走向光明。

现实生活中,塞琳娜同样积极帮助与之前的她相似的少男少女,“我发现帮助别人,看到他们的笑容真的、真的帮助我。”“我不再允许我的坏念头或什么撕毁我”,“我要感受这种快乐。”

NBC King5频道报导,读中学时,家庭暴力和精神虐待让塞琳娜感到自己被世界遗弃,学校的恶霸同学让她陷入深深的抑郁。“我那时不断伤害自己”,“几乎不吃东西,家庭生活真的糟糕透了。”塞琳娜说那时候她的身上总有自残留下的疤痕。

尽管学校的辅导员提出警告,但塞琳娜没有得到有效帮助,直到高中的一天,她选择自杀并被送去急救,法官强制塞琳娜接受心理辅导,而那时在学校,“每个人都叫我自杀女孩。”塞琳娜回忆。

Sound精神健康机构的咨询师Jill Thebaut介绍,她刚遇到塞琳娜时,“她可能是我见到的最焦虑的青少年。”“她无法安静的坐着,她无法看我的眼睛。”

被咨询师引导,感受到别人关怀的塞琳娜渐渐变了,变得不再沮丧,变得敢于面对自己,谈论过去,变得乐于助人,并从助人中获得快乐。

如果您身在美国,身边有朋友心理异常,可以拨打联邦预防自杀生命热线:1-800-273-TALK (8255),对听力有障碍的朋友,热线号码为1-800-799-4TTY (488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