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讯】3月5日今日读报

1. 纽约时报
美国驻韩大使遇袭住院

美国驻南韩大使李柏特当地时间周四在首尔出席早餐会时,被一名反对美韩军事演习的男子用刀划伤脸部和左臂,脸部伤口4英寸,缝了80针。医生说其手指的功能需要几个月才能恢复。凶嫌金基钟当场被擒。这一事件被南韩媒体大肆报导。南韩一些左翼人士一直批评美韩军事演习。

2. 华尔街日报
中日将商讨安全问题 四年来首次
日本外交部周四宣布,3月19号,日本和中国官员将在东京进行安全会谈。这是四年来的第一次。双方将讨论防止海上冲突的危机应对体系,在区域问题上逐步恢复对话。

3. 今日美国
中国降低经济目标 股票下跌

中共总理李克强在两会报告中给出今年的经济增长目标是7%。这是1990年以来的最低数字。比2014年减少0.4%。股票市场应声而跌,上证指数下跌1%,香港恒生指数下跌1.1%,日经指数逆流爬升0.3%。

4. 金融时报
欧元降至11年新低 市场等待刺激计划

市场在等待欧洲央行新的刺激计划细节,欧元降至11年来新低。欧元兑美元达到$1.1060。 中国降低经济目标也使得出口中国的产品受到影响,担心原材料需求会减少。周四,欧洲央行主席将公布进一步量化宽松政策。

5. 大纪元时报
沈阳陆军总院实习医生亲历活摘器官

大纪元时报发表独家专访,记述一位曾在沈阳陆军总院泌尿外科实习的军医学校学生,90年代经历的活摘器官事件。军队押送、持枪逼迫、活摘肾脏、活取眼球。当事人的叙述证明在中共的军队系统中活摘器官的做法早已存在。镇压法轮功让他们找到更大的器官供应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