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灯节点灯仪式 乐音飞扬庆元宵

【新唐人2015年02月27日讯】下周就是元宵节了,许多县市都铆足劲,举办不同特色的元宵灯会。新竹县竹北市邀请交响乐团和知名艺人演出,结合音乐会和灯会,要陪伴民众渡过乐音飞扬的欢乐元宵节。

现场司仪:“3 2 1请点灯,2015乐音飞扬 竹北灯节,点亮幸福在竹北。”

竹北文化公园里,来宾参与点灯仪式,交响乐团现场演奏,为元宵灯节揭开序幕。今年竹北市的元宵灯节,除了赏花灯,还可以欣赏长荣交响乐团与知名歌手的精彩演出。

竹北市长何淦铭:“在3月7号,我们在我们新竹县立体育馆,有一个音乐盛会,也就是刚刚听到这个交响乐团,他们整个团会来举办一个很盛大的一个音乐会。那么我们也邀请歌手杨培安、殷正洋还有萧煌奇来做演唱。”

走进竹北灯区,以白色挺直身体的山羊做为主灯。草坪上,数十只不同造型的羊群艺术花灯,吸引民众拍照留念。主办单位也发放羊年小提灯,可爱的活动式造型,深受小朋友喜爱。

小朋友:“羊的灯笼,彩色的。”

小朋友:“这一年刚好是羊年,然后呢刚好是羊,然后这里也可以拉出来,很可爱,会有很多人会喜欢。”

为期18天的竹北灯节,以音乐会和各类艺术花灯,要让民众感受乐音飞扬的元宵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