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反对安省修订性教育课程

今天,有上百名多伦多市民来到省府前,抗议昨天安省教育厅刚刚修订的性教育课程,这些市民们包括家长,宗教人士和政客,来看报道。

Sana有三个女儿,一个在读学前班,其余两位已经上小学了,她表示教育厅并没有向家长们咨询新的性教育课程,她认为性教育课程太露骨,提前进行性教育对孩子的坏处非常大。

家长 Sana Ahmed: 我认为她们会过早的懂这些事情,我担心的是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那么小就开始认识不同的事情,我会一点点的告诉她们,我不希望别人来告诉她们这些事情,不同的想法,因为每个人,每个家庭在不同的事情上都有不同的想法。

还有家长表示,这种性教育课程属于虐待儿童。
家长 Iola Fortino: 这些都是孩子,政府拿走她们的童年,这是虐待。

今天发言的主要人士有前世嘉堡爱静阁教育委员Sam Sotiropoulos,联邦议员彭建邦,省议员Monte McNaughton,和家长们。
联邦议员 彭建邦:如果家长认为课程对孩子并不合适,家长有权利选择让孩子不上这门课,课堂里应该教学生们科学和教育,不是价值观,这些应该由家长来教育。而这些课程应该让家长们提前知道。

今天省议会内也就性教育课程进行辩论,但安省教育厅长Liz Sandals却表示今天抗议发言的部分代表是竞选保守党领袖的两位候选人彭建邦和Monte McNaughton.
省议员 Monte McNaughton:如果一些学校的议员投票决定退出你的性教育课程,你准备同意吗?
安省教育厅长 Liz Sandals: 我认为如果他是省长的话,你也可以投票不教育进化论。

安省教育厅长Liz Sandals昨天发布了最新修订的性教育课程,从一年级开始,学生们将学习身体各部位的名称,
从四年级开始,课堂上将介绍网络上色情信息的危害,可能涉及的法律、及情感纠纷,六七年级则会介绍非常露骨的性教育,她表示不会更改课程内容。而参与草拟此项课程的前教育副厅长利云涉及恋童僻罪行而被起诉,目前他打算承认控罪。因此数以万计的家长非常担心这些由恋童僻疑犯草拟的内容的可靠性,以及对孩子是否会造成不良影响。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