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空姐首尔购物 导致飞重庆航班延误

【新唐人2015年2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2月21日,韩国首尔飞往重庆的国航CA440班机延迟起飞,原因是一名空姐在机场内购物迟到了。

重庆晨报》2月22日报导,21日,从首尔仁川机场飞往重庆江北机场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440班机,在登机时间到时,并没有让乘客登机,尽管当时飞机已经就绪,而且乘客已经排好了长队。航空公司给出的原因是机组人员没有到齐。

果真,大约5分钟后,一名空姐“大包小包面带微笑的跑过来!”之后,乘客允许开始登机。航空公司表示,飞机抵达重庆的时间并没有延误。

作为一名乘客,当时在排队的重庆网友@亚历克斯李李通过微博第一时间(下午14时29分)将现场情况发到网上,并迅速被网友转发。

到晚上21时许,@亚历克斯李李,再度发布一则长微博,表示“自己下飞机取行李时就被CA440航班乘务长拦住解释。”@亚历克斯李李强调,自己做的是一名“文明乘客对航空公司有违职业规范操作的如实反映。”

22日,@亚历克斯李李继续发微博,表示国航重庆公司已经与他取得联系,并表示已经做了相应处理。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一事件,尽管对@亚历克斯李李来说已经平息,但消息却引来广大网友的强烈关注,纷纷谴责国航,很多网友表示,乘客迟到1秒钟,都不被允许登机,而空姐就可以迟到5分钟甚至更长。

相关文章
评论